reichanminh

Clex:

I write a fanfic Clex  and try to translate it in Chinese but it's funny to translate, not 100% accurate =))

Chap1:


“你爱他”


最近,声音经常出现在莱克斯的头脑。起初,他没注意,这只是数以百万计的想法一个漂移或冲浪通过Lex的脑海每一天。但是,当更多的,更多的时候开始了一遍,莱克斯真的很担心。


莱克斯总是担心,但不是这样的原因,你最担心的事情包括:Lexcorp的未来,对付敌人,政府的调查,在过去的秘密。然而莱克斯总是知道如何安排的关切和不要让他们打扰你太多。他是非常聪明和富有,你永远做似乎是不可能的。


“你爱他”


这在他脑海里跑了一遍,莱克斯打了一个寒颤,他觉得不舒服在他的肚子刺。莱克斯充满酒倒入玻璃杯一饮而尽深呼吸,仿佛他想冲酒是他的头的声音。


“你爱他”


看来它不工作,似乎酒是在他的脑子里只有变得更强的声音。莱克斯摇了摇头,自己精神上“我不爱他了”,“我不喜欢他”,“我不爱他” ......


“你爱他”


“你爱他”


“很多”


莱克斯打了一个寒颤,他的身体颤抖着,愤怒开始在他的腿上卷起。莱克斯抓起一杯酒抛出它靠在墙上,玻璃碎了,剩下的红酒条纹奶油色的墙壁上。


莱克斯喘息着,一把抱住他的头和手指夹住头发。


-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脑海 - 莱克斯生气


有没有人回答这个问题,只是声音再次重复


“你爱他”


莱克斯想再次否认,但莱克斯害怕,因为他们否认的声音出现了。


莱克斯试图让自己恢复平静,抬起头,他走到俯瞰全城的外阳台。晚上大都市雄伟样箱全钻石镶嵌钢,街道,晚上气味冲进直入莱克斯的鼻子。莱克斯喜爱大都市,这是他的骄傲。我爱的好点,它糟糕。以及他如何爱他的保护者。


“超人”莱克斯承认




他们是敌人,彼此相对,随时随地。且不说总是想杀死超人莱克斯。莱克斯始终认为谁毁了他的骄傲超人。莱克斯超人看到视为一种威胁。虽然讨厌,但他们都力求适应敌人的存在。也许是太适应长期到10年,并逐渐变成别的东西一样相互依存的适应。


莱克斯习惯于超人在他的生活中存在的是把它作为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莱克斯并不清楚在这个时候想想自己的超人。但是最近他们遇到,争论已经下降,甚至没有,而不是两个ben.Tuy风格路线之间的沉默不是试图了解每个那种冷在一起。


是那个原因导致奇怪的想法在他最近。


“也许”


莱克斯叹了口气,风吹过他的卷发在风中就能做滚动。当风开始停下来,闻到熟悉的莱克斯,他微微皱起了眉头。



“超人”


作为一种习惯,他总是来到这个小时


超人的红斗篷在风中摇曳,时而莱克斯认为它看起来像夜空之间辉煌的火焰,超人在空中盘旋,地面以上几米。有时不明白为什么超人莱克斯这样做,他有足够的莱克斯头高,他不是那么高高在上。每一次这样的滞留莱克斯直视超人,有时这让莱克斯颈项强痛。


- 你为什么在这里? -Lex假装问。莱克斯始终知道原因


超人没有说什么,他的双臂交叉在胸前,他的蓝眼睛在莱克斯直视。莱克斯感受到冷竣。


- 你想要什么?莱克斯再问


- 导弹系统在西海岸 - 一个简单的问题


- 我认为媒体之前做出明确! -Lex只是淡淡地回答说 - 这是来自政府的订单。如果你想知道为什么要问总统Lexcorp只有听命,他会告诉你! - 莱克斯讽刺。


- 闭嘴! - 超人接近


- 你不必告诉我IM的权利! - 莱克斯大声回答


- 我知道你对导弹在约旦河西岸部署信息,而不是与我躲!


- 我知道!? - 莱克斯开始觉得不舒服,这始终是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说话时的超人


- 我为什么要知道!? - 莱克斯问。


评论(8)

热度(39)